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

作者:   时间:2020-12-15

2020年12月12日,在历史文化悠久的十三朝古都——陕西·西安,“第十四届中国 MBA 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盛大开幕。研究生办公室党永杰老师带领2020级MBA学员代表曹京、杨燕霞出席了本次年会。


      本届年会与论坛由中国MBA联盟和西北工业大学联合主办,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专家学者、政商届代表就新时代下中国新商科创新建设、新格局下中国MBA人才培养、新形势下MBA人的使命担当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国MBA联盟和与会商学院共同发出《西安倡议》。倡议提出,以国家战略为导向,探索MBA教育发展新模式。响应国家发展新格局,为“双循环”提供人才支撑;凝聚共识,加快推进新商科建设;以张謇为楷模,培育新企业家精神;顺应新时代,把握新格局,定义新青年,践行新使命。在主论坛上,来自高校的学者、经济学专家及企业家分别以“坚持三个‘面向’办好商学教育”“双循环格局与数字经济模式的思考”及“科技创新助力产学研融合教育”为主题进行了主旨报告。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MBA创新创业分论坛。在MBA创新创业论坛上与会人员重点探讨“后疫情”时代下的经济和社会走向,提出了创新驱动和创业发展的建议和探索。学员代表们深感MBA人的社会使命与担当,通过此次会议和其他各高校积极讨论与交流,对商学院和MBA教育的建设和发展产生新的思考与探索。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河南大学商学院全国MBA教指委河南大学研究生院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图书馆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7722
邮箱:mba_henu@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