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大学2020级MBA洛阳西泰山拓展训练完美收官

作者:   时间:2020-09-15

 

为增强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培养学生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团队精神,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2020912-13日,河南大学2020级MBA新生们,MBA研究生办公室党永杰老师的带领下,在洛阳西泰山进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拓展训练活动。

行车途中教练妙趣横生的破冰仪式,使大家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12午到达指定拓展训练地点后党永杰老师首先对本次拓展活动进行了致辞,让大家对接下来两年的学习安排有了深入了解,党老师鼓励大家坚定传承和发扬“铁塔精神”,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认识自身潜能,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伴随着“河南大学2020级MBA素质拓展训练营”大旗交接的完成,此次MBA素质拓展训练正式营。

12日下午的移花接木活动中,大家群策群力,在一次次试错中大家改进游戏策略,突破思维定势,在小球完美落入杯子中的那一刻大家欢呼雀跃。在激烈和紧张的比赛中培养了队员的分析和预见能力、提升团队执行力和组织策划能力。自导自演的晚会上,大家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歌舞、相声把晚会带到高潮,我们在挥舞的手臂中、欢呼声中慢慢靠得更近。

次日清晨攀爬西泰山的过程中,有同学加体力不支想要放弃,同行的小伙伴却秉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鼓励、帮助落后小伙伴,终于大家都成功登顶西泰山,领略了西泰山之美。而达芬奇密码游戏中,大家通过三轮不尽完美的比赛终于明白游戏没有成功的原因在于只看到了小队与小队之间的比赛,却忘了我们本是一个大团体,资源共享才可以让我们赢得最后的胜利。

 

 

     初秋空气微凉,可是大家此次拓展训练的热情却始终不减。随着庄严的仪式,教练和旗手完成了素质拓展训练营大旗的交接,此次MBA素质拓展训练完美落幕。此次拓展活动让同学们明白每个人不仅要善于挖掘自己的潜力,更要在团队中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坚定传承和发扬“铁塔精神“。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河南大学商学院全国MBA教指委河南大学研究生院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图书馆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7722
邮箱:mba_henu@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