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8级非全日制MBA研究生网络开题答辩

作者:研究生办公室   时间:2020-04-26

根据《河南大学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研究生网上远程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学院研究生培养实际,商学院从本学期开始就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各位研究生导师切实承担起了第一责任,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切实开展师生交流和沟通,在履行好疫情防控职责的同时,加强对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指导低年级研究生文献阅读、技能研讨以及开题报告、中期考核、毕业论文和论文写作。



2020年4月25-26日,河南大学商学院举行了2018级非全日制MBA研究生网络线上集中开题答辩工作。此次共有107名研究生、25名导师参与开题答辩工作,各位研究生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对所选课题进行了选题背景分析、研究现状阐述,梳理了自己的研究内容并汇报了后续工作安排。各评委对研究生的开题报告和主要研究内容进行了点评指导,确保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内容的高质量和后续研究的顺利进行。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认真部署本次研究生开题工作,力争使疫情对培养环节的影响降到最低,为下一阶段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奠定了基础。为保证线上开题的质量和效果,学院新购置三套视频会议设备,每天进行三次视频教室的消毒和通风,研究生办公室集中打印研究生开题报告以方便评委现场指导,由于准备充分,研究生开题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下一步学院开展其它线上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积累了经验。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河南大学商学院全国MBA教指委河南大学研究生院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图书馆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7722
邮箱:mba_henu@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