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大学2019级MBA新生拓展训练完美收官

作者:   时间:2019-09-11

201997-8日,根据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实践锻炼要求,河南大学2019MBA新生们在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旭旺老师、党永杰老师的带领下赴洛阳西泰山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7日下午到达指定拓展训练地点后,刘旭旺老师首先对本次拓展训练进行了致辞,让大家对百年河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坚定了传承和发扬“铁塔精神”的信念。伴随着“河南大学2019MBA素质拓展训练营”大旗交接的完成,此次MBA素质拓展的大幕逐渐拉开。最先开始进行的是团队搭建,经过群策群力迅速确定队名、口号及队歌的六支队伍逐一进行了风采展示,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8日凌晨五点半大家按时到达指定场地集合,在教练的指挥下有序出发开始爬山。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和扶持,过程中,一部分同学克服了自己的惰性,所有参与爬山的人员强健了自己的体魄,也完成了人生中的又一次历练。行进途中,六支队伍发挥各自创意,摆出独特的造型集体合影留念,为本队成员留下美好的回忆瞬间。

 

8日上午的拓展训练项目开始前,教练对项目内容及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坐地起身”团队挑战赛全体成员经过教练的分析指导和四次磨合后,最终用时96微秒完成整个项目,大家欢呼雀跃互相庆贺;“达芬奇密码”项目中第五大队采取了“目标清晰,分工明确,执行精准,团队至上”十六字方针,最终取得了大比分超级领先的好成绩;在本次拓展训练的高潮环节——爬毕业墙项目中,11分钟81人成功爬过毕业墙的好成绩让大家一扫开始本项目之前的犹豫、彷徨甚至恐惧,心灵得到了巨大的震撼。

伴随着庄严的仪式,教练和旗手完成了素质拓展训练营大旗的交接,此次MBA素质拓展训练完美收官。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拓展活动不仅锻炼了意志,突破了自我,更是增进了MBA新生团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河南大学商学院全国MBA教指委河南大学研究生院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图书馆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7722
邮箱:mba_henu@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