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大学MBA校友会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程泽清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9-01






       2019831日上午,河南大学MBA校友会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在郑州召开,河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李志强、MBA校友会会长朱建伟MBA办公室主任刘旭旺及MBA校友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会长郝晓艳主持。

       会议伊始,MBA校友会会长朱建伟梳理了MBA校友会2019年的整体工作计划,并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希望通过总结和吸取上半年的经验教训,及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修订和调整。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所属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安排布署了下半年工作的计划和要点,并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李志强副院长对此次会议的安排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MBA校友会的工作,表达了商学院对MBA校友会工作的支持。接下来,李志强副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发生的大事,如即将举行的首届校友返校日、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的申报、跨境电商孵化平台的申报、会计学一流学科的申报等。

       会议最后举行了河南大学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授牌企业有源伍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封开创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和开封圣源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源伍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斌作为代表发言,他对学院一直以来的信任和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努力为学校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河南大学商学院全国MBA教指委河南大学研究生院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图书馆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7722
邮箱:mba_henu@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