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首页 > MBA之窗 > 正文

MBA移动课堂走进星联芒果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1-13

  新学期伊始,为了将理论教学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帮助学员对管理知识更好的运用,2021年1月9日,在商学院副院长陶伟丽、研究生办公室主任、MBA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旭旺的带领下,龙子湖校区2020级MBA一班的同学到星联芒果集团进行参观访问,并与星联芒果集团董事长王永光先生对话交流,共同探讨企业发展。

首先参观了星联芒果集团开发的项目,听取了项目的开发建设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公寓样板间,了解星联中心项目的投资前景。随后,同学们又赴星联健康人居环境实验室,大家认真听取了星联在探索未来健康人居方面的诸多研究成果,了解星联的经营发展模式。参观活动结束后,商学院一行在星联芒果集团总部和董事长王永光先生、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胡国发先生、集团办公室主任支一博先生等参加沟通交流。

王永光董事长首先对MBA学员们参观交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集团的发展概况与未来规划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随后,星联芒果集团办公室主任支一博、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胡国发先后从企业内部管理、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通过总结星联在企业实践过程中的成功经验,让学员们对企业管理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刘旭旺主任也表示,“河南大学商学院在人才教育培养过程中,需要企业来为我们做现场教学和经验分享,希望未来能与星联芒果集团开展更多合作”。

在接下来的互动交流环节中,王永光董事长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分别从公司人员角色转变、内部员工管理以及企业文化落地等方面进行一一解答,有条不紊的叙述、生动详尽的解读,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交流的契机,让学员既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是转变观念的一次难忘体验。

                                   

    王永光董事长发言

                                   

    刘旭旺主任发言

                                    

    学员提问

                                   

    合影留念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河南大学商学院全国MBA教指委河南大学研究生院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图书馆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7722
邮箱:mba_henu@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