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河南大学关于接受MBA调剂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7-03-07

各位考生:

河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 MBA ) 专业学位从即日起接受全国考生的调剂意向登记。

一、相关要求:

1、参加2017管理类联考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目前,联考总分≥165分,英语≥40分,综合≥80分的考生可先行提交调剂申请。

我校全国联考成绩要求达到国家A线(国家线尚未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调剂资格最终以国家A线为准)。

2、参加管理类联考非MBA专业的考生申请调剂,须满足本科毕业满3年(201491日前毕业)或专科毕业满5年(201291日前毕业),具体调剂原则和要求按照教育部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相关文件执行。

3、考生请登陆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查看调剂通知并下载填写河南大学MBA预调剂申请表发送至mba_henu@163.com, 中心将及时回复邮件并对初审通过考生通知后续复试安排事宜。

4、所有联考成绩达国家A线且复试通过的调剂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登陆调剂系统进行网上调剂申报并接受待录取,否则视为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拟录取考生还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将另行通知。录取名单最终以河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示为准。

5、咨询电话 0371-23887722

  1488881981100905.doc



  • 附件【1488881981100905.doc】已下载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河南大学商学院全国MBA教指委河南大学研究生院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图书馆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7722
邮箱:mba_henu@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