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MBA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作者:   时间:2019-11-29

窗体顶端

2019年下半年MBA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1、答辩时间:拟定于2019128全天

2、答辩资格:

1)2019年下半年提交学位申请且查重检测达标者

2)学位论文盲审通过者

3)满足培养计划学分要求者

3、答辩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商学院

4、注意事项:

12月7下午17:00之前,每位学员须向MBA中心办公室提交胶装版论文6份。(论文不能出现导师信息,可以有自己名字!)

请每位学员准备论文答辩PPT(PPT不能出现导师信息),每人演讲时间为15分钟,专家提问10分钟。每位同学在答辩过程中记好答辩专家提问的问题,答辩修改后最终版论文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请参加答辩的同学于答辩当天提交照片8张(41寸、42寸),要求照片底色为蓝色背景。

请答辩学员提前做好准备!预祝顺利!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1129

窗体底端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河南大学商学院全国MBA教指委河南大学研究生院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图书馆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7722
邮箱:mba_henu@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