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MBA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相关时间安排

作者:   时间:2018-03-05


为了做好2018年上半年MBA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请MBA学位申请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和工作流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1)学位申请资格审核和河南省研究生云平台信息填报(4月17日之前)

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向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学位论文审查意见表》1份(见下载中心),需要办理延期答辩者提交纸质版《延期答辩申请表》2份(见下载中心),需要本人和导师签字

学位申请人员须同时请登录河南省研究生管理云服务平台 (网址:http://gs.ha.edu.cn/postgrad-server/)进行学位申请,各培养单位管理员负责集中审核。

2)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4月27日12:00之前)

将符合《河南大学MBA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要求与书写格式的规定 》学位论文电子版发送至MBA办公室邮箱mba_henu@163.com, 电子文档命名规则须为: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doc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3)全日制MBA学位论文预答辩与在职MBA学位论文预审读 5月10日之前)

通过论文检测的全日制MBA请等待通知准备参加预答辩。具体预答辩时间安排MBA教育中心网站将另行通知。

通过论文检测的在职MBA请提交纸质论文2份至MBA教育中心办公室等待预审读工作。

通过预答辩/预审读的学位申请人员须根据专家意见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并认真填写《河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预审读修改情况登记表》,经指导教师和学科组负责人签署同意送审意见后,方可办理学位论文送审手续。

4)学位论文盲审与修改(6月15日之前)

查重合格的学生需要提交5份纸质版学位论文,盲审学位论文按照《河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盲审评阅工作要求》等材料要求执行,盲审论文中不能出现本人以及导师姓名。

所有通过论文评阅的学位申请人员须根据专家意见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并认真填写《河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后修改情况登记表》,经指导教师和学科组负责人签署同意答辩意见后,方可办理学位论文答辩手续。

5)学位论文答辩与修改(6月20日之前)

通过盲审的学生提交符合《河南大学MBA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要求与书写格式的规定 》的6份完整版导师签字的学位论文,并随时关注MBA官网等待通知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所有通过论文答辩的学位申请人员须根据专家意见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并认真填写《河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登记表》,经指导教师和学科组负责人签署同意提交意见后,方可提交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6)提交毕业材料

毕业答辩通过者,提交符合《河南大学MBA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要求与书写格式的规定 》的6份完整版导师签字的学位论文,并将学位论文电子版发送至MBA办公室邮箱:mba_henu@163.com, 等待通知来学校填写《毕业生研究生登记表》、《学位申请审批书》并整理相关档案等毕业手续。

7)以上任意环节未通过者请及时向办公室提交《延期答辩申请表》。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年3月5日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河南大学商学院全国MBA教指委河南大学研究生院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图书馆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7722
邮箱:mba_henu@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