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大学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工作方案

作者:   时间:2020-05-20


2020年部分学科(专业)需要接收调剂生源,相关要求如下:窗体顶端

根据第一志愿考生复试结果,我院还有部分调剂名额,现将调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1.学术型硕士:

应用经济学(金融学方向)

管理科学与工程(不区分方向)

工商管理(审计学方向)

2.全日制专硕:资产评估

3.非全日制专硕:会计工商管理硕士(MBA

、开通调剂服务系统的时间

我校将于5月21日上午8:00至22日上午8:00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n)”,请考生登录系统,慎重选报相关专业及研究方向。

、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窗体顶端

1.符合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河南大学2020年研究生复试调剂政策的所有要求。

2.调剂考生单科分数和总分均需达到调入学科(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专业代码前4位相同)。

4.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调剂考生的学历(学籍)等信息不存在问题或疑问;在以往的考试中无违规和作弊记录。

6.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

四、接收调剂程序

1.调剂开通后,考生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即可在调剂系统报考我接收调剂的相关专业。

2.学院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向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具体复试时间以短信通知内容为准

3. 考生接受复试通知并按照河南大学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参加复试。

4.学院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向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

5.考生接受拟录取通知。

、咨询电话

窗体顶端

咨询电话:0371-23887711/0371-23887722

       联系人:刘老师、党老师

                   河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

                                                   2020年520

窗体底端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河南大学商学院全国MBA教指委河南大学研究生院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图书馆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7722
邮箱:mba_henu@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