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大学2019年商学院面向全国接收调剂研究生公告(非全日制MBA)

作者:   时间:2019-04-16

各位考生你好:

 我院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还有少量调剂名额。

河南大学研究生调剂系统于20194178:00时开放,关闭时间为201941912:00时。

 

调剂考生须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正式调剂申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调剂志愿。得到学院接收其调剂申请和同意其参加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限定时间内在系统中做出是否同意参加复试的明确回复并按照要求完成调剂环节各项工作,否则调剂无效。

 

欢迎符合条件考生选择调剂到我院学习!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河南大学商学院全国MBA教指委河南大学研究生院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图书馆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7722
邮箱:mba_henu@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