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大学MBA复试方案及考生名单

作者:   时间:2017-03-17

根据《河南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结合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实际,特制订本方案。

一、复试组织机构

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组织机构由“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考生资格核查小组”和“学科专业复试小组”组成。“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实施本单位的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组织成立本单位“考生资格核查小组”和“学科专业复试小组”。

 “考生资格核查小组”由负责学生工作副书记、纪检委员、研科办主任组成(其中副书记是该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具体负责核查本单位考生的复试资格问题。资格核查小组对每位考生的复核结果签署具体意见,谁签字谁负责。

“学科专业复试小组”由具有研究生导师资格的教师7人或9人、1名记分员、1名监察员组成。复试小组负责考生的面试工作,确定考生面试和考核的具体内容、评分标准和程序。

二、心理测试

复试报到前进行,考生登录研究生院网站进行作答。

三、报到、复查考生的报考资格、签“诚信考试承诺书”、体检

1.报到时间:3月18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2.报到地点:商学院一楼会议室(109室)

3.复试考生报到时需要携带的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报考专业)、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证明(证明中必须注明毕业时间和可能取得学士学位的时间)。在2017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自考成绩证明)或网络教育高校(届时毕业证明)出具的相关证明。

(2)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报考专业)。

报到时,所有复印件及有关证明交给学院,以备学校复试期间抽查复检。

4.签“诚信考试承诺书”。

5.参加复试的考生在各单位报到时,请携带一寸近期免冠照片4张,领取体检表。完成报到后,体检表贴一寸近期免冠照片、照片上加盖学院(到学院行政办公室102室)骑缝公章后,自行到指定地点体检,学校不再集体组织。

体 检 费:60元/人

体检时间:3月18日下午。

体检地点:河南大学校医院(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西南角小西门旁)。

四、复试的内容、时间与地点

1.外语考试

考试内容:外语听力、口语(计入复试成绩,占复试分数的10%)。

时间:随同专业面试进行;

地点:商学院5楼研究生教室。

2.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复试

(1)专业面试,成绩以百分计

时间:3月19日上午8:30-12:00

地点:商学院5楼研究生教室

(2)工商管理硕士思想政治理论笔试

时间:3月19日 下午14:00-17:00

地点:7号楼7205、7305

工商管理硕士的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

五、复试总成绩及排序公示

复试考生总成绩包括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外语占复试成绩的10%,若外语成绩以百分计,请转换为十分制),其中初试成绩所占比重为50%,复试成绩占50%,计算公式为:

工商管理硕士最终成绩计算公式:

最终成绩=初试总成绩÷3×50%+[(思想政治理论成绩+复试成绩)÷2×90%+外语成绩]×50%

专业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同等学力加试成绩、复试成绩、思想政治理论成绩只要有一项达不到60分者,均视为专业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复试工作结束后,对参加复试的考生排出复试综合成绩先后顺序,并公示;对拟录取的考生提出拟录取建议,上报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组办公室,经学校研究审核后,再反馈学院公示拟录取考生名单。

六、思想政治品德考核

在确定拟录取后,考生到学院领取思想政治考核表。思想政治考核表由考生所在单位组织(或人事)部门填写并加盖公章,随考生档案一并交各给学院。

  商学院MBA复试第一志愿人员名单.xlsx  商学院MBA复试调剂人员名单.xlsx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河南大学商学院全国MBA教指委河南大学研究生院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图书馆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7722
邮箱:mba_henu@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