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思而践悟——河南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保税

作者:   时间:2018-06-11

    6月9日,难得夏日清凉,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150余名学生在刘新仕副院长及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旭旺带领下走进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跨境电商实践课,学员现场体验、产业交流、与老师沟通互动,咨询谈论,现场气氛热情火热,本次培训课程由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中大门教育公司承办。

    河大师生现场走进实践教学场所,了解跨境电商新经济发展。在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和中大门3号馆,大家了解了跨境电商O2O创新模式和农村出口电商扶贫项目后,感受到中国跨境电商发展的意义是在于帮助更多的产业发展,带动更多的人致富,通过买全球和卖全球促进世界贸易创新发展。

    随后,河大师生来到综合查验中心,参观了解了保税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产品特色、运营现状等。课程最后,由中大门教育讲师刘洋为河大师生进行了主题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专题讲座,同学们在讲解中更深入的了解了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跨境电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跨境电商人才的培养办法以及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课程模块设置等内容,原本40分钟的课程,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提问中无限延长,同学们思维通过提问与讲师思维进行碰撞,纷纷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答案,本次课程在轻松的氛围中让学生收获满满。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河南大学商学院全国MBA教指委河南大学研究生院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图书馆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7722
邮箱:mba_henu@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