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学员动态 首页 > 学员风采 > 学员动态 > 正文

2020级MBA龙子湖校区二班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30

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2020年12月26日晚,河南大学MBA郑州非全二班元旦晚会在郑州龙子湖校区成功举行。商学院刘旭旺老师、党永杰老师以及张洁梅老师祝大家学业有成、新年快乐。至此,河南大学MBA2020级郑州非全二班全体师生一道,齐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襄盛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班长同学王延胜和袁双珍带来诗歌朗诵《缘聚河大•不负韶华》,引得大家感慨颇多,感谢河南大学,让我们缘聚于此。本次晚会还邀请了歌神董洋洋、情歌小王子温宁磊以及何梦洋老师、闫毅明、梁紫阳等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歌曲盛宴。现场还有马建辉同学组织的“三句半”、裴海涛组织的各种游戏互动等精彩节目,让晚会的高潮一浪接一浪,真是娱乐嗨翻天。同时,本次晚会还特别感谢为本次活动做出重要贡献的同学和班委。

 

席间笑声不断,高潮迭起,成为这个晚上所有到场嘉宾的共同回忆。这段熠熠生辉的记忆,必将历久弥新,永远沉淀在每个学员的心上。“今日乐相乐,别后莫相忘”。让我们共同举杯,致青春!致而立之年的同学情!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河南大学商学院全国MBA教指委河南大学研究生院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图书馆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7722
邮箱:mba_henu@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